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热点

郑州外国语中学&郑州实验外国语中学德育骨干教师培训班在线开启


8月10日上午,受河南省郑州外国语中学和郑州实验外国语中学委托,北京师范大学校长培训学院暨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培训学院承办的“郑州外国语中学&郑州实验外国语中学德育骨干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郑州外国语中学党委书记周华、教学副校长王延钊、德育副校长刘淑清、行政副校长胡应彬、工会主席孟占彪、郑州实验外国语中学党总支书记谷月云、北京师范大学校长培训学院地方项目一部副主任胡祥在线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地方项目一部项目主管陶缘媛主持。


首先胡祥副主任致欢迎辞:虽北京、郑州相隔两地,网络却缩短了时空距离,云端能感受到老师们学习研修的劲头和热情。为了让大家有更大的学习收获,学院与学校负责同志前期就培训定位、培训内容设计、培训实施形式、培训组织管理等进行了充分的探讨,针对性、引领性和实用性极强,希望大家能在专家、名师的专业引领下,面向未来,自我剖析,反思实践,提升自我,最后胡祥副主任预祝线上研修取得圆满成功!


郑州外国语中学德育副校长刘淑清讲话中对北京师范大学校长培训学院暨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培训学院针对此次培训的精心筹备表示感谢,同时对参训教师提出四点要求,希望通过培训能够做到五提高,理论水平有新提高、班级管理能力及水平上有新提高、教学方式方法上有新提高、知识更新上有新提高、教育理念上有新提高。


学员研修.jpg

学员研修景


本次培训的顺利开启是郑州外国语中学、郑州实验外国语中学进一步打造一支优秀的德育骨干教师队伍的系列举措之一,双方将继续开展多方位的合作,助力教师能力提升,为高质量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