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热点

“成都市金牛区品牌校长培养工程”北师大高级研修举行

2019324日,“成都市金牛区品牌校长培养工程”北师大高级研修开班仪式在北师大校长培训学院举行。教育部小学校长培训中心主任、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副部长、北京师范大学校长培训学院院长余凯,成都市金牛区政府副区长范家堂,成都市金牛区区委教育工委委员、区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丹出席开班仪式。

 1.jpg 

余凯院长强调,学院将为学员提供更多高端优质的学习交流平台,要注重学员学习研究的目标与成果转化,希望学员们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2.jpg

成都市金牛区政府副区长范家堂表示,此次培训通过借力北京师范大学的优质资源,围绕“建教育强区,办品牌教育”这一主题,帮助学员进一步开阔眼界,提高认识,打开思路,增强能力,为建设教育现代化强区,打造金牛教育品牌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持。

3.jpg

“成都市金牛区品牌校长培养工程”经过双方深入研究和系统设计,于2018928日在成都市金牛区启动,周期两年。30位学员将在导师指导下完成系列培训学习和研究内容。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