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热点

湖北省“省培(2021)”卓越工程培养对象初中、高中校长高级研修班结业

2021年12月31日,受湖北省教育厅委托,由北京师范大学校长培训学院暨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培训学院承办的湖北省2021年省培项目“卓越工程培养对象初中校长高级研修班”、“卓越工程培养对象高中校长高级研修班”结业。


本次培训为期15天,采取同步在线方式进行,来自湖北省12个地级市、1个自治州、3个省直辖县级市的150位初中、高中校长参加了本次研修并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研修班邀请了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知名学者、北京市知名中学校长等理论与实践专家为学员授课,通过专题讲座、案例学习、学校诊断、线上参访、主题研讨等多种培训形式,为湖北省初中、高中校长及时解读了当下教育政策、教育热点、教育问题,提供了应对教育改革的理论依据和实践智慧。 


1.jpg

部分授课专家

 图片1.png

线上听课

2.jpg 

陈紫龙副院长在结业仪式上讲话


学院自2010年以来,在湖北省教育厅的高度信任与共同合作下持续高质量开展了系列省培、国培项目。本次“湖北省‘省培(2021)’卓越工程培养对象初中校长高级研修班” 、“湖北省‘省培(2021)’卓越工程培养对象高中校长高级研修班”是北京师范大学校长培训学院支持湖北省校长、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学院将一如既往为湖北省校长、教师专业能力提升与队伍建设提供更多优质教育资源与服务,助力湖北省教育高质量发展。


  拼图.jpg

班级合影

3.jpg

项目管理团队在结业仪式上向研修班各学习小组组长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