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合作

湖北省教育厅对2018年北京师范大学所承办培训项目专项督查工作圆满完成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发〔2018〕4号),依据《湖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省级中小学教师培训项目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鄂教师办函〔2018〕3号)要求,为进一步规范省级培训项目管理,提高培训质量,湖北省教育厅对2018年省级培训项目开展专项督查工作。

  2018年11月24日,受湖北省教育厅委托,湖北幼儿师范专科学校选派湖北省幼儿教师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湖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培训处处长、教育部国培计划专家金晓梅教授和湖北省幼儿教师培训中心陈靖老师一行二人前往北京师范大学,就2018年北京师范大学承办的湖北省教师培训项目进行专项督查。我院张行涛副院长、校长培训部陈紫龙主任、项目主管郝婧参加此次专项督查活动。

  张行涛副院长首先带领督查专家参观了北京师范大学及校长培训学院相关培训设施,了解学员上课、住宿、用餐等基本情况,并对学校及学院概况进行了介绍。

  随后,校长培训部就2018年北京师范大学承办的五个湖北省国培、省培项目,从项目实施流程、项目进展情况、项目亮点及成果展示等方面进行汇报。督查专家在听取汇报后,仔细查阅了五个项目的培训方案、课程计划、授课专家、学员作业等材料,对各个项目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最后,督查专家与正在参训的8位湖北省小学科学、体育教师亲切座谈,充分了解学员参训情况,听取学员心声。

  通过督查,督查专家充分肯定了北京师范大学对每个项目有针对性的设计,并对培训的组织、管理及北京师范大学的优质资源等给予高度评价,感谢北京师范大学对湖北省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做出的努力,并提出希望今后能有更多合作机会,拓宽合作领域。张行涛副院长表示,我方将依托北京师范大学优质教育资源,继续加大对湖北省教育培训项目的支持力度,助推湖北省教育更快更好地发展,为实现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