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域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域合作

学院调研组一行到福建省晋江市调研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交流与合作,提高教育培训项目设计针对性,在前期学院与福建省晋江市教育局相关负责同志就晋江市新时代教育质量提升与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探讨基础上,北京师范大学校长培训学院、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培训学院副院长陈紫龙一行于2024年3月14日至15日赴晋江市中小学校展开深入调研,调研了晋江市第七实验小学、晋江市实验小学、晋江市实验中学及晋江一中。调研期间与晋江市教育局施嘉奕局长、蔡培塔副局长等相关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实地观摩与交流座谈并结合相关资料分析,调研组全面了解了晋江教育的办学情况、发展历程和现状,尤其掌握了一线学校发展面临的挑战及晋江市教育发展总体规划与重点工作。此次调研为未来双方深入系统的合作,助力晋江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1.jpg

调研组在晋江市教育局杨青梅副局长、人事科林友志科长等陪同下走进晋江市实验小学和晋江市第七实验小学调研


2.jpg

调研组在晋江市实验中学和晋江一中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