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培训

助力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成都金苹果公学“新时代教师育人能力提升工程”首期培训项目启动

2023年12月29日,成都金苹果公学与北京师范大学校长培训学院暨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培训学院(以下简称“学院”)正式签订“新时代教师育人能力提升工程”(以下简称“工程”)合作协议并启动首期培训项目。工程重点依托北京师范大学强大的教育研究专业力量和丰厚的教育资源,为金苹果公学量身定制系统教师培养方案,首轮合作周期三年。旨在通过系统进阶的培养,培育具有崇高使命担当、先进教育理念、精深专业素养的优秀教师队伍,引领学校内涵发展和管理队伍建设,促进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教育部小学校长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学院院长陈锁明,成都金苹果公学党支部书记、校长苏洪利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由成都金苹果公学常务副校长严璟主持。学院副院长陈紫龙出席合作签约暨首期培训项目启动仪式。


图1.png

图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