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师培训

聚焦核心素养 优化课堂教学——壶山小学暨壶山教育联盟北师大教师研训班成功举办

2018年1月4日-8日,壶山小学暨壶山教育联盟北师大教师研训班在北京师范大学校长培训学院成功举办,来自浙江省金华市武义县壶山小学及其教育联盟学校的51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1月5日开学典礼在校长培训楼第一教室举行,北京师范大学校长培训学院培训二部陈紫龙主任、浙江省金华市武义县壶山小学赖福彪书记出席了典礼活动。首先,陈紫龙主任代表学院致欢迎辞,陈主任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校长培训学院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培训目标及研训意义,希望学员带着问题来,满载收获归!接着,来自壶山小学的来琛老师代表学员表示研训期间认真学习,遵守纪律,不辜负北师大和学校领导精心安排的课程和培训。最后,赖福彪书记给学员提出了要求,强调学员要遵守纪律,展现武义县小学教师的精神风貌。

 

 

本次课程结合金华市武义县壶山小学联盟教师专业发展的实际需求,聚焦核心素养,优化课程教学,针对小学课程和教学改革的新形势、新要求做出安排,力求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和教学管理水平,着力提升学校教师专业素养。历时5天的培训,学员都表示开阔了教育视野,对核心素养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学习了新的课堂教学方法和课堂管理技巧,收获匪浅。

 

 

为期5天的培训圆满完成,每一位学员都满载而归,学员们表示要将所学理论知识及经验与实践结合,将所学运用到教学实践中去,为教学质量的提升贡献力量。